close

最近看到一些負面的社會新聞,都和惡質經紀公司有關!
有的逼良為娼,有的放高利貸,有的更惡質,引誘咩咩們使用毒品禁藥...
所以不免要再和咩咩們耳提面命,這個重要的觀念:慎選合作伙伴!

這二年,猶如雨後春筍般,冒出了一堆良莠不齊的經紀公司。
有些是手上大概只有一兩個小姐的"個體戶"小經紀人,。
有的則是號稱有夠力”背景”的...兄弟經紀。

我常在想,如果手上只有一兩個小姐的經紀人,在店家講話能有什麼份量?
又怎麼會有能力去替小姐處理罰單、請假、調補班,休檔,下檔...

當然咩咩也會提到,有些經紀人還會接送上、下班,買飲料送消夜...
我都會笑笑說:平均一天一個小姐的經紀費收入是1,000元
接送上下班的油錢加上買便當飲料的錢,1000扣掉還綽綽有餘
羊毛還不是出在羊身上...
而且公司每個咩咩上班的時間不同,下班時間也不固定
如果我帶三個以上的咩,那不就要每天開娃娃車去到府接送?

我能給咩咩們的,就是專業能力及良好的信用度。

為每個咩咩量身評估,安排到最適合的店家上班,教導所有工作上的應對技巧。
無論何時,只要遇到工作上的疑難雜症,24H 隨時提供諮詢。
沒有誇大不實的哄騙謊話,絕對經的起時間及現實的考驗! 

經紀人是協助咩咩們挑選最適合的工作環境,而不是只是幫咩咩隨便找家店胡亂塞進去上班。
並且教育最正確的工作態度及方法,讓咩咩們可以用最短的時間達成理想目標,並做好每一階段的轉職規劃。
不是只在不同的店家轉來轉去,像無根的浮萍一樣,既浪費寶貴青春又沒有賺到錢!

而相對的,身為經紀人,我也必需...慎選合作伙伴
我也會害怕那種出勤不正常,有嗑藥或賭博惡習,或是換店家和換衣服一樣快的小姐...

出勤不正常,對於小姐來說,100%賺不到錢,收入不穩定,永遠都是先借錢再上班扣薪水
嗑藥或賭博...再會印鈔票也不夠填這種無底洞...
換店和換衣服一樣的小姐,沒定性,不願意融入團體去適應環境,走到哪都是一樣!
和這樣的小姐配合,一天到晚幫她收爛攤子,收尾善後就忙不完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